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記一次“愉快的”看球經歷》

為什麼PO主每次寫文萬萬相關的文(你也就只寫了2次)都要用這種小學生周記的標題呢!?

 ============================================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哎呀,畫風不對!

我想說的是,冤家路窄,阿森納總會遇上切爾西。

2014年3月22日,切爾西在斯坦福橋迎戰槍手,而大家都知道大導演劉循子墨支持切爾西,他的好兄弟白客支持的是阿森納。作為經常一起看球的小夥伴兩人有著深厚的革命友誼,若是好友的主隊對上了其他隊,自然會(不情不願的)為對方加油助威,但是這次是自己的主隊,決不能退讓。

他和白客打賭,誰支持的隊伍輸了誰就要給對方做一件事,當然,子墨知道,這種賭其實只是兄弟間的玩笑,真的輸了彼此也不會要求對方做什麼出格的事。

“不!我是有原則的人!你輸了你要穿阿森納球衣一個禮拜!”白客斷然拒絕道。

子墨默默在心裡刪掉了以上對白客表達信任的話。“你有七件阿森納球衣么?”

“這個……還真有!”

“再說了,你就知道阿森納一定會贏!”

其實子墨並沒有什麼底氣,雖然現在切爾西位居積分榜榜首,但身後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賽都還未進行完,而現在的切爾西缺少一個好前鋒,主隊的前鋒並不如蘇亞雷斯,范佩西或者阿圭羅那樣表現出彩,所以誰勝誰負還很難說。

為了保證賭局的公平公正公開,他們請來了這場賭局的見證人小愛同學。

“事先說好啊,你們到時候不能打起來啊,我不負責勸架。”主隊遠在巴塞羅那的小愛劉昊同學覺得看英超簡直是一種折磨。

“這場是教授千場啊,我要保持自己的風度!”白客正襟危坐。

請問,這……有關聯么?

球賽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開始了,

切爾西第五分鐘取得領先,埃托奧扣過張伯倫后左腳弧線球射入遠角。

“臥槽!劉循子墨!你!你別得意啊!”白客指著子墨大喊。

“呵呵,正如我日前所說,你竟然喜歡阿森納……只能證明這個人啊,智商不夠!”

隨後切爾西擴大比分,在第七分鐘許爾勒禁區右側射入遠角,2-0,球進了!

“臥槽,坑爹呢這是!”白客揪扯著自己的頭髮!

子墨也有些懵“真是……幸福來得如此突然……”不炫耀也是會死的呢~

隨後,白客在這個晚上第一次和子墨達成了共識“這場球的編劇,你站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因為阿森納的張伯倫在禁區內手球,裁判認錯人,誤將左後衛吉布斯給罰下了!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救命啊小愛,請問我可以中途退出么?”

“其實啊,黑哥哥,確實是挺難認的!”小愛默默沉思了起來。

“我擦咧!偽球迷看西甲去好麼~~~!”白客氣急敗壞!

“請求駁回!”小愛迅速做出了判斷站好了隊,白客追悔莫及。

而另一邊子墨已經開始嘚瑟地吃起了瓜子“瞧瞧,瞧瞧,點球呢!真害怕罰~不~進~呢!”

小愛打起了圓場,“別敗RP啊!你也消停點兒!”

“我擦嘞!偽球迷趕緊看西甲去~~~!”

小愛默默下定決心,再也不和他倆一起看球了。愛醬別難過哈,麼麼噠~

隨後更是讓白客有苦難言,點球3-0后,奧斯卡42分鐘擴大比分,4-0了。

中場休息期間,阿森納擁躉白客垂頭喪氣“我感到了虐,有點想洗洗睡了。”

“別走啊,說不定還能扳回……”子墨叫住了他,“1球左右呢?”果然,對待敵人絕不心軟抓緊諷刺挖苦是我們大導演子墨的人生哲學。

果然,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阿森納下半場還是……一球也沒扳回。最終比分鎖定在了6-0,切爾西狂屠10人阿森納。

白客徹底被打擊得沒有了任何氣焰,一副任你擺佈的可憐模樣。

“喲~這是想要激發我的母性博取同情吶~告訴你,沒用!”子墨覺得什麼仇都報了。

等等啊,對面的是你的兄弟,人家只是想安靜的喜歡個阿森納而已啊,不是你的仇人啊。

白客低下頭,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抬起頭時像是眼中閃爍著淚光,他握住了坐在身邊的子墨的手說:“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子墨倒是嚇了一跳,這個人怎麼不按常理出牌啊。

其實,私底下的白客並不是一個鬧騰的人,當然他會和親密的朋友們打鬧說笑,但這表演型人格不適合他啊。“誒?你……你等等啊,不許耍花招。”子墨有些舌頭打結,這一定是什麼逃避賭局的詭計,一定是這樣的。

可白客還是深情款款地望著對方,完全忘了目睹這一切后決定洗眼睛的小愛,“子墨,我親愛的子墨,你忍心看到我在精神打擊后還要受到你的肉體摧殘么?”

“嘿!你別說話不算話呀!”子墨還沒從剛才的驚訝中醒過神,現在白客依然握著他的手,對方的手有些微涼,這是他甩開對方手的最後一瞬間的觸感“那……那我保留這個追討機會,下一次用……下一次好了。”這個悶騷什麼時候這麼滑頭了,子墨覺得自己的人格和白客對調了。

白客見計劃成功,像對面的小愛眨了一下眼睛。

“咳……我就說,你們倆非要打賭,多影響團結啊,現在多好~是吧,是吧……”愛醬覺得自己以後可以上電視調解類節目客串幾回嘉賓。

子墨飛去一記眼刀“閉嘴!偽球迷!”

小愛收回剛才的想法。

…………

回到房間后,子墨手上還是那涼涼的觸感,讓他有些走神,

突然他幡然醒悟:

臥槽!贏球的明明是自己啊!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