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尐噯の嚜錘觀嚓ㄖ誋》(小愛的墨錘觀察日記)有病系列

《尐噯の嚜錘觀嚓ㄖ誋》(小愛的墨錘觀察日記)

劉浩,藝名小愛,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娘一個名字,誒?這段掐掉啊!

咳,小愛從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2006級語言傳播系畢業,他原本的打算是畢業後在上海臺平靜而穩定的工作。但最終還是不耐四年的好友白客的邀請,加入了北漂大軍。他也留起了滄桑的鬍子,感覺自己穩重而性感,這就是一個男孩走向男人的成……

“小愛!你再不交劇本!我就去告狀!”辦公室傳來了他的好搭檔好導演劉循子墨的喊聲。

好吧,除了這些拉低自己逼格且聒噪的“好兄弟”。

“導演!你別玩兒了好麼?你就是導演,你告狀告到哪兒去啊!”

“我不管!你快把劇本交出來!”

“劉循子墨你是金魚腦子啊!這集的編劇是柯達啊!”小愛覺得再和導演交流不只逼格,智商和記憶力也要被拉低了。

等等,最近導演的不對勁啊,記憶力不如從前了,也常常無端發怒,再加上失眠虛汗心悸的症狀的話,天哪,這是完美的更年期綜合症呢!

小愛默默地回憶,昨天大家一起去KTV,導演主動提出要和白客對唱情歌,今早看到他和白客對台詞,也NG了好幾次。誒?怎麼導演的奇怪舉動都和白客有關。莫非我們的導演在出生28年后首次斷背情節覺醒?!然後小愛腦海中閃現了上個月誤闖導演辦公室發現導演在看AV的場面感到脊梁骨一陣惡寒。

導演一定是在為這次的表演做充分的生理準備和心理建設,因為導演要在這次的報告老闆番外篇中獻出他的(熒屏)初吻,對象就是小愛“睡了”四年的室友白客。想想還有些小興奮呀~

下午到了,劇組的人自然是以看熱鬧的心思在看這場戲,導演親自出馬親(強)吻男主,所以坐在導演椅子上的是此次的編劇柯達。

“誒,子墨,你親得不夠帶勁兒啊!”柯達敲著手中的劇本。“你得用力,這是你得不到的愛人呀,這是你最後一次的放肆呀,你得親出愛意,親出決絕,親出內涵豐富的思想鬥爭啊”小愛可以感受到柯達忍住笑意有多努力。

“誒誒誒,你們這些人都在看熱鬧!我一衝上去你們就起哄我怎麼演啊!”子墨指著周圍一群工作人員,并體會到了眾人炙熱的眼神。“不行不行,我和白客要去後台練習一下。”

小愛一邊點頭一邊思考:是啊,這種戲,得突破自己的心理防衛,是得練習練習。導演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等等,去後台練習,練習什麼啊?練習親(強)吻么?!!哎喲,略精彩呀!

看著子墨拉著白客進辦公室的畫面,小愛怎麼覺著有些目送羊入虎口的悲壯呢。約莫半小時後,待兩人從辦公室出來,

“導演!不要因為我是嬌花,就憐惜我!來吧……”表演前白客依然是在面癱著耍寶

子墨搓搓手,露出淫邪的笑容“來吧,錘錘~”而子墨也是異常的配合。兩人似乎不像剛才那樣尷尬了。

這一幕讓旁觀者小愛有些背後發涼。後面戲竟是出奇的順利,一次就OK了。親完后兩人還在互相打趣,推推搡搡。

所以,那三十分鐘到底發生了什麼呢!等等,導演不會和白客私下有一腿啊?

不能夠啊,自己和白客認識快8年了,住在一起也沒發現他有撿肥皂的興趣愛好啊,而和子墨認識也不是一兩個月,雖然他平時愛臭美,愛買香水,化妝品比葛布多,發短信愛用顏文字,角色也多是少女少婦等女性角色,最可怕的是,他拍照必須修圖還要加濾鏡,这样想来,导演是个基佬也不是不可能的啊,再加上他平時散發出的藝術氣息,這簡直是基佬標配啊。

……

這個下午,小愛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

“誒,小愛啊,最近工作壓力挺大呀,讓導演來給你按摩按摩。”身後傳來了導演殷勤的聲音,這讓小愛再也無法直視他們的大導演劉循子墨了。

“導演啊……導演我沒有這方面的愛好啊導演!白客,白客他最近工作壓力大啊!”小愛一退十步遠。

誒?我做什麼了?今天的小愛,好像很冷淡啊……

這也使子墨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番外】《和導演可疑的三十分鐘辦公室play》

“老,老闆,你是不是要潛規則我啊!”被導演拉入辦公室的白客打趣道“事先和你說好啊,不到五十塊不給潛啊!”

“不要胡鬧!”子墨打斷他。“說正事兒!話說你沒覺著啊,小愛今天一整天都盯著我!”

“別自作多情了,小愛明明喜歡我這種充滿學園氣息可以坐在他後座的白襯衫翩翩少年啊,你?你太風塵。”

子墨飛來一記眼刀“你再說一遍!!?”

“噢,我是說你充滿成熟藝術家的氣息,和你在一塊兒,仿佛讓我置身與盧浮宮外。”

“嗯,這還差不多!”子墨摸摸下巴“所以……你說他是不是喜歡我了啊,今天演戲前他一直盯著我呢!人家心裡毛毛的呢……”

“不應該啊~我和他同學了4年,沒覺著他對我們有什麼意思啊。”白客回憶了起來,覺得果然是導演太多(zi)疑(lian)了。

“不行!”子墨糾正道“小愛一定是愛上我了!怎麼辦啊,白客你快給我想想辦法測試一下!”

白客有些不耐煩“導演,還能好好拍戲么!?”

“你說,是不是我太帥太潮,讓他由對我的崇拜轉為對我的愛意,雖然我覺得很榮幸,但我還是喜歡像連順一樣萌萌的女孩子呀”

導演,你的審美被狗吃了啊!

“導演啊,外面所有人都等著我們去親……啊不,去演呢!”

子墨完全沒有在聽的樣子,“要不,你配合我一下,出去后,你要配合我的強吻啊!說話要輕浮點兒啊!然後啊……這樣啊,就這樣啊……對對……”

“導演啊,劉循子墨啊,你還能再自戀,啊不,無聊些么!?”白客覺得自己快要枯萎了。

“你配合我,晚上盒飯加一個雞腿!”

“兩個!”

“成交!”

是的,白客就是這樣的有原則!

在導演反復地核對這些(和本集毫無關係的)內容后,整整時長30分鐘,兩人才走出辦公室。

這會兒,導演覺得小愛的眼神更加炙熱了!

…………

看!!!!!!小愛一定喜歡我!很久了!

…………

子墨今天又覺得是帥帥噠一天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5)
©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