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起先,我們在車上盡情的擁抱、接吻。
車內空氣有些旖旎,可能是缺氧的原因,我們都有些昏昏欲睡了。
後來我們走下車,點了根菸,我叫你抬頭看看。
你說那是冬天的獵戶座,中間是他的腰帶。
原來這就是獵戶座,我恍然大悟。
接著,我吻你。

我一直以來是個熱情如火的人,追求你的時候亦是。
我想,我可以把所有籌碼投入進感情,瘋狂的愛一場,不行就抽身離去。所以習慣了在最初耗盡激情。
現在反而進入關係後,對你,我是沒有把握的,不像之前的胸有成竹。我一步步靠近你,把自己的心一點點交出去,亦步亦趨。

誠如你所說,拿得起,不知道以後放不放得下了。
可我應該是放得下的,我可以大哭一場,不行就兩場,然後重新出發。
可我又想,對你,我做得到嗎?

我和你說,我習慣了投入所有的籌碼,然後博一把,輸了就轉身走人,去下一張賭桌上繼續拋籌碼。
你看著我,眼睛熠熠生輝,猶豫了一會兒,說「雖然這樣講,很武斷而且感情用事,可我還是想和你說。余老師,別去別的地方投了,以後就投在這兒吧。」

你說的,我記著,你也別忘了。
冬天的獵戶座距離我好像很遠的樣子,可它又好像很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余老濕Eats your flowers | Powered by LOFTER